标题: 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建议提案面复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555714/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农业农村局

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建议提案面复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 字号:
  • |
  • 打印

11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贾玉威同志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周广义同志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一室主任巴锦伟同志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文胜同志主持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梁文胜在汇报时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的事当大事、当家事,46件建议提案实现回复率、沟通率、满意率、办结率、公开率5100%。办理期间及时与代表委员们沟通,真正把建议提案办理过程变为广纳良策、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与会代表、委员一致对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周广义在点评时指出,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机制建设,坚持目标效果问题导向,办理工作实现了五个100%希望市农业农村局一如既往的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更好的发挥政协提案在推动农业农村工作中的晴雨表”“播音器”“助推器作用。

贾玉威在点评时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对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办理规范高效,工作措施得力,答复客观中肯,真正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希望代表继续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同时,农业农村局继续加大与代表的沟通力度,真正做到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根据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新要求和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和有解思维,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办理质量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