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富锶硒小麦走进沂源试验田

发布日期: 2024-02-08 14:3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沂源县农业农村局、沂源农业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元极高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在县农业农村局签订富锶硒小麦培育合作框架协议。


农业农村发展集团负责组织富锶硒小麦的生产规划,并建设高标准富锶硒小麦基地,严格执行大连元极公司提出的富锶硒生产管理技术和工作流程。大连元极公司免费提供小麦富锶硒产品并提出可行适用技术规程,并对使用富锶硒技术生产的小麦以高于国家储备粮收购价0.2元每公斤的价格全部回收。农业农村局负责监督双方义务的执行并组织力量对生产全过程进行监测,力求数据公正科学并建立技术档案。

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围绕沂源县农业科技创新,以富锶硒小麦为突破口,加快农产品稳定富锶,支撑沂源农业转型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新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