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同台竞技亮真功 砥砺前行续新篇

发布日期: 2024-02-29 09:2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222日上午,淄博市农业农村局、淄博市乡村振兴局2023年度机关科室及科室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召开,通过摆工作、评得失、鼓干劲、理思路展示了局机关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奋进姿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梁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各科室及部分工作人员围绕2023年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述职。会上还对机关科室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测评评议。

会议强调,全体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要紧盯2024年“三农”工作的主要目标,时刻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原则,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持续用力,在发挥作用上履职尽责,真刀真枪破解难题。面对乡村振兴、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卯足干劲,超前谋划,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硬担当扛起硬责任,以硬措施落实硬任务,不断增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使命感和自觉性。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铆定中央一号文件“两确保三提升”任务目标,以数字农业农村改革试验区和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建设两个国家试点为双轮驱动,聚力实施“六大攀升行动”,奋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中持续走在前列。

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