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19 16:3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市农业农村局于2月18日至2月23日,集中一周的时间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委农业农村会议精神进行系统地学习。2月18日上午,局机关组织召开了动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梁文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收心归位,淡化节日气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把过节的兴奋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中来,祛除“节日病”、克服“庸懒散拖”,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论武装。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进入学习角色,严格遵守集中学习考勤制度,保持良好的学习秩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投入到学习中来。三要立足主责主业,提升学习成效。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带着问题扎实学,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勤于思考,力求在领会精神、吃透政策上下功夫;要科学谋划好全年的工作,统筹制定好工作计划,实干苦干加巧干,为推动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