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1-30 09:4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杨溯易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6名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逐一作了述职,局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杨溯易同志进行点评。同时,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严肃纪律规矩,打造政治过硬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严”字当头,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突出正风肃纪,加强源头治理,坚决纠治“四风”,强化监督执纪,打造纪律过硬的基层党组织。要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突出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融合互促,服务发展大局,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服务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以过硬作风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