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我市召开金融赋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对接交流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1-30 09: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淄博板块”,进一步推动金融赋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125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银保监局和鲁农担淄博管理中心等部门单位,召开了金融赋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对接交流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梁文胜,鲁农担淄博管理中心主任李浩以及全市8个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和10余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主要融资需求和存在难题,金融机构针对乡村振兴片区的融资需求,有针对性介绍了相关贷款政策和产品。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金融赋能乡村振兴片区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沟通,建立定期对接机制,共同解决融资难题,为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提供充足的金融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