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固定飘窗
“我向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15 14:4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对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有什么“金点子”?对2024年高品质生活有什么新期待?对社会高效能治理有什么好招数?对政府高水平服务有什么好建议?赶快一起来建言吧!

从12月15日起至2024年山东省两会期间,山东省人民政府网联合大众日报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共同发起“我向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征集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山东省政府工作坚持问计于民,听民声、集民智、聚民心,不断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的参与度。去年11月启动的“我向省长说句话”2023网民建言征集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积极参与,共征集网友建议1.3万余条,26条网民建议的“金点子”被采纳写入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

据了解,今年的“我向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征集活动,重点围绕山东明年工作目标、重大任务以及全省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设有“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海洋经济”等17类话题。15日起,社会各界可登录山东省人民政府网、大众日报客户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客户端、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等相关网站和平台,在“我向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征集活动板块留言。征集的意见将分类整理后上报或转有关部门,并择优吸纳进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和今后的工作安排。


点击链接http://www.shandong.gov.cn/col/col339029/index.html参与征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