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防疫情 保健康 促和谐

发布日期: 2020-03-17 22:0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决胜期,这场战斗不仅需要打好以医院为核心的歼灭战、攻坚战,还需要打好纵深的社区阵地战、持久战。作为社会治理的基础单元,社区是疫情防控中实现“引导到位、动员到位、排查到位、监测到位、暖心到位、宣传到位”的基本阵地。3月1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到迎春苑社区开展主题为“防疫情 保健康 促和谐”志愿服务暨“双报到”活动。

志愿者身着带有农业执法标志的红色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徽和医用口罩,他们走大街、串小巷,既是抗击肺炎的宣传员又是清洁卫生员,红色马甲、白口罩、白手套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认真清理路面上的白色垃圾、纸屑、烟头、绿化丛里的落叶,对单元门进行逐一消毒,所到之处干净整洁。社区居民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不嫌脏、不怕累,为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说他们真是新时代的活雷锋,非常时期还出来做宣传、做义工。自觉保持卫生习惯,做好消毒工作,大家互相监督,保持好干净的环境卫生,共建迎春苑健康、和谐、幸福的家园。

在日常的“双报到”活动中,志愿者们也收获颇多,形成了人人争当新时代活雷锋、无私奉献的模范风气。让更多的人了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者是一群有正知、正念、正能量,又有爱心、为社区无偿服务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