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全市“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4 16:5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上午,按照市统一安排,淄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蔬菜办、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动监所共3个单位,参加了全市“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前,市农业农村局专门下发通知提出明确要求,各单位精心筹划,制作3块展板,印制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执法以及种子农药化肥等法律法规及农村安全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有关执法人员10人参加了相关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解疑答惑。活动当天,发放明白纸、宣传册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参加全市“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业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群众自觉守法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