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2-03 10:3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推进我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11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明永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及各区县农业农村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副省长于国安在《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区县汇报交流各地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十二五”以来农田建设项目评估等工作进展情况;杨明永同志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农田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杨明永同志要求,一是各区县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全力加快推进农田建设工作进度,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科学组织、统筹谋划、靠前准备,倒排工期,抓紧开工建设,确保年底完成80%项目建设任务。三是切实加强项目质量管理,重点抓好工程质量关,协调好施工方、管理方、监理方之间的关系,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从程序、资金、验收、考核等方面加强监督管理。四是各区县要权责明晰、各负其责,多学习借鉴好的区县先进的经验做法,共同努力把我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