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收看电影《焦裕禄》

发布日期: 2019-11-01 11: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学典型、用典型、做典型活动,10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电影《焦裕禄》。观影中,大家深深被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折服。焦裕禄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全党的榜样。他之所以深受群众爱戴,根本原因在于他始终与老百姓心相连、情相依,同呼吸、共命运,在于他视人民群众为衣食父母、诚心诚意当人民公仆。

大家表示,我们都是“农业人”,干的是农业农村事业,离群众最近,更应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落实以人为本,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坚持深入条件艰苦、矛盾集中、困难突出的地方,真正去解民忧、办好事,把典型学习成果体现到为民服务当中,体现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当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