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农业厅关于做好秋季作物病虫害防控切实保障农业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9-04 10:3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农业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

现将《省农业厅关于做好秋季作物病虫害防控切实保障农业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鲁农发电[2018]71号)转发给你们,要充分认识今年秋季农作物病虫害发生的严峻形势,加强监测,指导科学防控。尤其是粮油主产区、果蔬集中种植区,农业技术人员要增加调查频次,准确掌握重大病虫害发生动态,科学指导防控。

各区县要严格执行农作物病虫害发生防治信息周报制度,每周二将本地病虫害发生防治情况上报市植保站,紧急情况随时上报,做到信息畅通。

联系人:周真;联系电话:0533-2770593;

E-mail:zbszbz@163.com。

附件:《山东省农业厅关于做好秋季作物病虫害防控切实保障农业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省农业厅关于做好秋季作物病虫害防控切实保障农业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PDF

淄博市农业局

2018年9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