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农业局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9-17 15:3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我局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摄影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拍摄技能水平,9月14上午我局邀请市图书馆原馆长、文博系列研究馆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刘统爱老师举办摄影知识讲座。市农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明永同志主持讲座,局系统30多位在职干部职工参加。

刘统爱老师采取理论讲解与实操结合的方式,对单反相机、手机摄影的基本操作及会议、纪实、风光、重大活动、小品等摄影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通过近3个小时的学习辅导,大家学到了摄影的一些基本知识和技巧,对提高干部职工的拍摄技能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明永强调大家要充分运用学到摄影技巧,形象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留存较高质量并具有写实性、直观性、简洁性的影像资料,使其成为我局资料储存和新闻宣传中重要的信息载体,更好地促进我局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