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淄博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展“书香单位·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21 17:1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书香单位”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8月17日“七夕节”,淄博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展了“书香单位·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在诵读会上,七名年轻党员干部吟诵了《我爱你中国》、《青春中国》、《诗经·秦风·蒹葭》、《再别康桥》、《致橡树》等名篇佳作,分享了对经典的理解与感悟,表达了真挚的情感,诠释了诗文的美感,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书香单位·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阅读兴趣,引导党员干部以读书求新知,以学习促进步,从经典书籍中汲取营养,在阅读中提高人格品味,提升文化涵养,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让单位多一些书香味,让每一位同志多一点书卷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