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农业局召开党建暨廉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7-04 12:22:3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市农业局召开党建暨廉政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和巡视巡察整改要求,总结工作、分析问题、部署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坤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调研员朱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魏坤隆指出,上半年,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各单位、各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魏坤隆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取得新成效。一是着力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局党委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局属各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行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全力支持配合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二是着力在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上下功夫。要突出村级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不规范等问题,坚持要求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具体、整改上再深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着力在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全力打造“情系三农•使命驻心”党建服务品牌,切实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四是着力在加强行业廉政工作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理念,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依法行政、严厉惩治侵害农民利益的各种行为,不断优化农业发展环境。

魏坤隆要求,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当好表率,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带头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在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上当好表率。要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带头主动接受监督,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当好表率。要着力提升专业能力,敢于攻坚克难,努力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要严守“六项纪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上当好表率。

朱卫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党领导一切”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抓好整改,扎实推进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淄博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明永同志通报了局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局党委全体成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