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展“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3 17: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7月2日,淄博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展了“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于克俭同志以“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业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于克俭同志分别从充分认识和理解《意见》出台的重大现实意义和主要特点,《意见》在加强干部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强大合力方面提出的要求,以及《意见》对于一些干部“不能为”的问题提出措施办法和抓好《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把《意见》的要求和精神实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淄博现代农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