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市农业局举办迎“七一” “颂党恩促振兴走在前”朗诵会

发布日期: 2018-06-25 14:3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农业局举办迎“七一”“颂党恩促振兴走在前”朗诵会。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坤隆及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朗诵会。


此次朗诵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经典诗词,也有现代佳作和个人原创,来自局系统的15名朗诵者深情演绎了8个优秀作品,为局系统党员干部奉上了一场精神盛宴,赢得阵阵真挚热烈的掌声。朗诵会在《七月的天空》中拉开帷幕,表达了“三农”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及对今天幸福美好生活的无比自豪;《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时间都去哪了》深深表达了“三农”人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情系三农、使命铸心的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百姓谋福祉的村支书—王金成》、《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王存刚的故事》、《乡村振兴靠担当》、《一粒种子的责任》等原创作品诠释了“三农”人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和担当;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表达了“三农”人对乡村振兴美好未来的憧憬之情。


市农科院边文波 王宁宁朗诵《七月的天空》

局机关王擎 朱玉玲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市农技中心林晓丽讲述《全心全意为百姓谋福祉的村支书-王金成》

市良种场王晓丽,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韩冰 袁辉杰 藏传军表演三句半《乡村振兴靠担当》

市农经站马丽云讲述《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王存刚的故事》

市农广校李丽媛 杨志华朗读《时间都去哪儿了》



市种子站徐学亮 刘玉婷朗诵《一粒种子的责任》

市农广校杨兰霞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此次朗诵会以“颂党恩促振兴走在前”为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践行“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要求,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