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与迎春苑社区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10 10:0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市农业局机关党委和张店迎春苑社区组织开展了党建、精神文明联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坤隆,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韩淑清,科苑街办副主任滕培前,社区党委书记张春华,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市农业局机关以及社区志愿者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参观了迎春苑社区,开展了“阳光小阳台”志愿服务和向孤儿家庭捐助活动,就迎春苑社区党建与精神文明联建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签订了党建、精神文明联建共建协议书。

魏坤隆局长对迎春苑社区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迎春苑社区党的建设理念非常新,特别是将打造欢乐幸福家庭融入党建服务,其“欢颜社区”党建服务品牌中的“欢颜”来自于杜甫诗句“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切合实际,很有特点;社区党建工作站位很高,每项活动设计都放到“讲党性做表率弘扬正气”上,坚持实心实意为社区群众服务;社区在引导党员创先争优上很有特色,特别是设立的“党员超100岗”服务项目,很有创意,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创先争优的积极性。魏坤隆同志要求局系统各党组织,要加强与迎春苑社区的联建共建工作,特别要认真学习迎春苑社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以认真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研究党建工作,抓党建任务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