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政治本色纯洁工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9 14:0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工作热情。2018年10月26日,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政治本色纯洁工程”主题活动。


在孟良崮纪念馆,队员们观看了孟良崮战役沙盘和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战争实物,以及声光电情景模拟重现,全面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深入感受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激发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的热情。瞻仰了历史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使支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人民至上的崇高信念。


在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解说员详细介绍了沂蒙红嫂明德英至圣至爱、乳汁救伤员,支前模范“沂蒙六姐妹”李桂芳组织妇女用双肩架起“火线桥”,无私哺育革命后代的“沂蒙母亲”王换于,拥军模范胡玉萍的感人事迹。看着简陋的村落、真实的场景,聆听感人的事迹,感受到浓浓的军民鱼水情。队员再次被深深震撼,被革命前辈不怕艰苦、不畏艰辛、无畏牺牲的精神感动,被“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激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支队“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学习效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再次唤醒了情感记忆,升华了生命境界,点燃了事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秉承“立队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支队发展,为我市乡村振兴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