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农业局到沂源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9 17:2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和全国第5个扶贫日,市农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文胜带队到沂源县鲁村镇松崮后坡村、张家石沟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市农科院、市农技推广中心、鲁村镇政府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梁文胜先后到张家石沟村和松崮后坡村走访了4位高龄贫困户。每到一户家庭,梁文胜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子女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这几个家庭的具体帮扶措施和越冬物资准备情况,并送去面粉、大米、鸡蛋、面条等生活物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党和政府一直都在关心他们,今后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市农业局还为这两个村的其他79户贫困家庭购买了面粉等生活物品,送去了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