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市农业局“学习习总书记‘三农’重要讲话、推动乡村振兴”专题读书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18 10:23: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农业局(委、办)、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加快推动淄博乡村振兴,拟定于11月上旬召开市农业局“学习习总书记‘三农’重要讲话、推动乡村振兴”专题读书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研讨形式和时间安排。会议采取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两天。

二、参会人员范围。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农业局(委、办)主要负责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区地事局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

三、有关要求。这次专题读书会主要聚焦如何推进全市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各区县要立足本区域乡村人才现状和乡村振兴人才支撑需求,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制约乡村人才振兴的瓶颈问题,提出下一步如何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思路措施以及2019年度将要实施的重点人才工程项目;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有关科室要紧密联系职责职能,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乡村人才振兴,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性地提出今后的工作打算和措施。各区县、各单位及局机关有关科室的交流研讨材料要主题明确,思路和措施清晰,切忌泛泛而谈,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请各区县、各单位于10月25日前将研讨材料报市农业局组织人事科审核。

联系人:穆洪国   褚万强        

联系电话:3178931  3183561                       

电子邮箱:rskm@163.com

 2018年10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